作者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酷帅] 挺建民呛TV大联盟
时间Sat Aug 19 14:46:54 2006
※ 引述《LUVTD (B。)》之铭言:
: ※ 引述《wasi729 (729小弟)》之铭言:
: : 因为我去公馆得搭45分钟的公车然後转捷运
: : 有时忘了带mp3
: : 就只好一直听着那台电视一直重复拨放的声音
: : 似乎有些公车还会比较大声(?)
: : 真的会死人阿阿阿阿.....
: 深夜时候就一直播动画
: 白天也一直播MTV流行教主之类的
: 尬的
台湾自制flash动画超欠扁
那些创投公司最好一家一家被查封
也不是说一定要播日本动画才有趣
晚上了就播一些没有声音的节目吧
至少像东京山手线一样
可是逼tv会播米大联盟比赛结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134.20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