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这家水晶店的狗不会咬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通伯RIP
时间Tue Aug 15 23:06:02 2006
※ 引述《thurston (还我小含版)》之铭言:
: 我听到的时候也是很鼻酸啊
: 虽然已经知道通伯这一两年被癌症所苦,中间有一阵子好转在店里遇到他
: 还是有说有笑,乱讲一通,那时候刚好店里进了一台silver face大概是81年
: 的fender pro reverb,跟他凹了好久,讲好我要买,後来一时没钱
: 拖到十三日下午我去付钱付完他们送过来,就听到这个消息。
: 想起来我的录音室有将近三分之二的器材都是跟阿通伯买的。
: 这家伙真的是个传奇人物,几乎什麽都懂,最新的录音科技到古董的类比合成器。
: 每次遇到他从高尔夫聊到A片聊到黑胶、聊到和蔡蚂蚁的八卦
: 盗版DVD、中国人等等
: 以前那里还是敦煌的时候,大概十五年前,就开始跟他买东西了。
: 由於我去那里都买二手的,买到最後,他看到我就跟我讲,哪里有什麽老东西
: 很屌之类,跟他买贝斯他还会拿起来弹一下,边弹讲说不想卖了...
: 真的是台湾音乐界,乐器界的损失。
这样说来我也是廿年前从信义路一路跟到六张犁
到上次见到他 他老是以为我在当兵
......
何不策划一场"追思音乐会"之类 看会有多少摇滚老咖会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134.20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