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bis (orbis)
看板NIPPLES
标题Re: PA
时间Sat Aug 5 17:09:13 2006
※ 引述《lubylong (luby)》之铭言:
: 我在想那些来the wall自己带soundman PA的日本团
: 到底是花钱请的还是当做团员?
: 难道说有带的团都已经赚钱养的起PA soundman了
我觉得台湾团最大的毛病是
到现在还无法扬弃玩团赚钱的观念
来台湾的独立团没有一个是靠玩乐团赚钱的
就连Caroline也是平常有其他工作
Clione-Index每次来台湾都带同一个Soundman
他们来要花多少钱?
很多独立团要带PA一起来台湾
也只是帮他们多负担一个人的机票跟住宿钱而已
很显然若不是PA当作来玩
就是乐团要自己付钱给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