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taplus (维尼加强版)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仙乐队的确认真
时间Fri Aug 4 15:17:38 2006
嗯嗯,以後只要是没有去过的场地,我都会去乐器行租音箱,避免同样的事情发生。
也会去找一个PA,确保外场没问题。
我现在可以了解办表演的压力所在。
看着天空要下又不下的雨,要决定表演是否继续或者延期,真的不容易。
谢谢你的回应,我学到很多!
※ 引述《thurston (村上总店)》之铭言:
: ※ 引述《zetaplus (维尼加强版)》之铭言:
: : 是真的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再发生。
: 恩,前提是想参加,但是对表演场地器材不满该怎麽办?
: 可以从这个方向去想。
: 不爽场地提供的AMP,自己带,不信任音响公司的Soundman自己带
: 不想使用场地的铜钹小鼓通通自己带。连鼓组都可以。
: 不想使用外场的CONSOLE,自己带。
: 那为什麽场地和主办单位不想提供?这很清楚吧?几百组乐团,
: 有可能全部给他们所需器材吗?那要花多少成本?
: 就算提供了这些所谓的独立乐团就都能控制吗?
: 有自己的Soundman来吗?
: 上次魔怪来thewall开幕战,
: 他们看到MACKIE的CONSOLE摇头
: 於是马上换一台crest audio来
: 难道是对我们这种开场的妮波寺瞧不起吗?
: 我们自己很清楚,观众买票是要看谁,主办单位的号召力是谁。
: 我们接受没有表演费用,使用比魔怪烂的鼓,比魔怪烂的AMP
: 然後去表演,没人强迫我们。
: 如果我们今天变成滚石,就算连外场喇叭都可以空运整套
: ,想喝什麽矿泉水都可以指定,就这麽简单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