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总店)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仙乐队的确认真
时间Fri Aug 4 15:09:43 2006
※ 引述《zetaplus (维尼加强版)》之铭言:
: 是真的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再发生。
恩,前提是想参加,但是对表演场地器材不满该怎麽办?
可以从这个方向去想。
不爽场地提供的AMP,自己带,不信任音响公司的Soundman自己带
不想使用场地的铜钹小鼓通通自己带。连鼓组都可以。
不想使用外场的CONSOLE,自己带。
那为什麽场地和主办单位不想提供?这很清楚吧?几百组乐团,
有可能全部给他们所需器材吗?那要花多少成本?
就算提供了这些所谓的独立乐团就都能控制吗?
有自己的Soundman来吗?
上次魔怪来thewall开幕战,
他们看到MACKIE的CONSOLE摇头
於是马上换一台crest audio来
难道是对我们这种开场的妮波寺瞧不起吗?
我们自己很清楚,观众买票是要看谁,主办单位的号召力是谁。
我们接受没有表演费用,使用比魔怪烂的鼓,比魔怪烂的AMP
然後去表演,没人强迫我们。
如果我们今天变成滚石,就算连外场喇叭都可以空运整套
,想喝什麽矿泉水都可以指定,就这麽简单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0.161
※ 编辑: thurston 来自: 59.121.130.161 (08/04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