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总店)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仙乐队的确认真
时间Fri Aug 4 14:09:14 2006
※ 引述《zetaplus (维尼加强版)》之铭言:
: 小花谢谢
: 我其实最怕的就是你对我们失望
: 你对我们影响太大
别这样说啦
: 但我是真的希望器材可以改进,从观众角度也好,表演者角度也好。
这样讲好了
就像你们办的香肠表演,器材也没多好对吧?搞不好比野台任何舞台都烂,
如果有人说,
器材这麽烂,为什麽不改进?
要是有乐团去表演完,也抱怨说,器材烂,没观众等等
那怎麽办?他说的可能都是〔事实〕
难道,你们就有能力就应该改进,改进到比thewall还屌,比风舞台还屌吗
然後让来参加的乐团满意(最好还附车马费),让观众满意(不用门票)
那你们觉得承受的起吗?
我的意思是说,
任何表演机会,都是乐团乐手可以自由选择的,可以依据自己的状况选择
野台没PAY,器材不尽如意,表演时间冷门等等,好,这不是在报名之後就知道了吗?
甚至像叫春,什麽东西都不知道,都要上台了才知道上面有什麽东西
难道要怪主办单位?要怎麽怪?没人强迫你一定要来参加啊
我是鼓励,所有对於现在音乐季不满的人,都可以尝试自己办
办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音乐祭。这样野台叫春等等就没人去就会被淘汰
: 去年在风舞台看泥波四,我一直在场内各个角落跑来跑去,但一直没办法找到完美的声音
: 。更可惜的是,之後我就没机会看到完整的泥波四表演(旋转门旋转门旋转门!!!!)
: ,留下很多的遗憾。
去年有讲过了,就是我们乐团乐手自己对於器材场地掌握度不到
: 今年也是,Tizzy Bac庞大阵容出击,虽然看现场两个鼓组真的很爽,但是一些他们想要的
: 、较细微的弦乐以及和声表演甚至吉他,都没有分的很清楚。这也是个人的一个小遗憾,
: 知道今後看到这样十人编制的爽块现场应该是没有机会了,但还是得接受。
有啊这个月THEWALL还有
: 是真的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再发生。
那该怎麽办?
这是所有乐团乐手该想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0.161
※ 编辑: thurston 来自: 59.121.130.161 (08/04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