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总店)
看板NIPPLES
标题PA
时间Fri Aug 4 05:02:35 2006
有种状况是,观众以为
很多乐团或是乐手的表演被PA搞砸,所以只有PA的问题,乐手和乐团没问题?
记得去年我在风舞台表演,在没有足够时间彩排的状况下,我也认为我的表演砸锅了
但我不认为是PA的问题,也不是器材的问题,就只是单纯的我们没有自己的SOUNDMAN
而且没有足够的时间彩排,而这是主办单位的错吗?
我知道我的後面是MOBY,彩排加表演的时间就是这样,这我知道,台上有几颗
AMP我也知道,甚至舞台总监是阿吉,他还帮我搬音箱。
我都知道,而且在这种状况下我很容易挫赛,那我还是报名而且接受
主办单位的安排时间和舞台,就这麽简单。
如果,我不来就不会挫赛。我来了,挫赛就变成我自己的责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