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 (走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伊藤先生的新作
时间Wed May 24 10:47:50 2006
※ 引述《Kerstine (十三和老天爷)》之铭言:
: ※ 引述《abril (who cares the sun?)》之铭言:
: : 我比较喜欢後面的短篇耶
: : 不过那是因为我觉得伊藤好看的题材
: : 很多都是从再普通不过的生活出发
: : 然後不期然导入一个意想不到却唾手可得的恐怖境地
: 我觉得他最近越来越不恐怖了
: 地狱星这篇特别有一种欧吉桑的冷笑话倾向,而且是玩minimal电子哈哈
: 不过後面那个短篇真的有"怎麽办啊快看完了,"因此翻得特别慢的感觉
地狱星的恐怖确实不如之前
然这恐怖应该是说文火炖熬
严格说来是我对恐怖科幻深感兴趣
精准的说是科幻吸引了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21.81
1F:→ opw:不过这篇若是拍成电影一定大赔 因为他不是星际大战 05/24 10:48
2F:推 iskandar:就算是星际大战的剧本 给林正盛或鸿鸿拍的话一样糟糕 05/24 11:59
3F:推 BlackwizarD:其实星际大战的剧本本来就不强 05/24 14:53
4F:推 thurston:窃以为星战系列的剧本跟WWE差不多而已 05/24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