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stine (十三和老天爷)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伊藤先生的新作
时间Tue May 23 21:35:03 2006
※ 引述《abril (who cares the sun?)》之铭言:
: ※ 引述《opw (走人)》之铭言:
: : 关於最後一部分因重力关系人们纷纷飞向太空
: : 简直太有趣 这才是科幻片啊
: : 不像一般好莱坞的科技片
: : 重蹈覆辙20年前既有的概念
: : 绝地重生 复制人
: : 这在银翼杀手已经发挥极致了
: : 好莱坞辞穷不是没有道理
: : 关於结尾 说真的
: : 很完美
: 我比较喜欢後面的短篇耶
: 不过那是因为我觉得伊藤好看的题材
: 很多都是从再普通不过的生活出发
: 然後不期然导入一个意想不到却唾手可得的恐怖境地
我觉得他最近越来越不恐怖了
地狱星这篇特别有一种欧吉桑的冷笑话倾向,而且是玩minimal电子哈哈
不过後面那个短篇真的有"怎麽办啊快看完了,"因此翻得特别慢的感觉
--
小白兔橘子
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200号b1
营业时间: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一点
电话:89351454
订阅电子报掌握最新消息: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wwr-record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