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ril (who cares the sun?)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伊藤先生的新作
时间Tue May 23 21:18:56 2006
※ 引述《opw (走人)》之铭言:
: ※ 引述《Kerstine (十三和老天爷)》之铭言:
: : 我喜欢,我觉得那个戴头套的很好笑
: 关於最後一部分因重力关系人们纷纷飞向太空
: 简直太有趣 这才是科幻片啊
: 不像一般好莱坞的科技片
: 重蹈覆辙20年前既有的概念
: 绝地重生 复制人
: 这在银翼杀手已经发挥极致了
: 好莱坞辞穷不是没有道理
: 关於结尾 说真的
: 很完美
我比较喜欢後面的短篇耶
不过那是因为我觉得伊藤好看的题材
很多都是从再普通不过的生活出发
然後不期然导入一个意想不到却唾手可得的恐怖境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168.160
1F:推 LUVTD:人头气球和无街的城市实在很毛 05/23 21:44
2F:→ LUVTD:我也超级爱他的短篇 可是漩涡很好看>< 05/23 21:44
3F:推 abril:我最爱的短篇是"长梦" 日本还有翻成电视剧 好想找来看 > <! 05/23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