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pw (走人)
看板NIPPLES
标题Re: 伊藤先生的新作
时间Mon May 22 19:26:44 2006
※ 引述《Kerstine (十三和老天爷)》之铭言:
: ※ 引述《opw (走人)》之铭言:
: : 地狱星
: : 评价两极
: : 诸多人厌恶
: : 不过我却喜欢
: 我喜欢,我觉得那个戴头套的很好笑
关於最後一部分因重力关系人们纷纷飞向太空
简直太有趣 这才是科幻片啊
不像一般好莱坞的科技片
重蹈覆辙20年前既有的概念
绝地重生 复制人
这在银翼杀手已经发挥极致了
好莱坞辞穷不是没有道理
关於结尾 说真的
很完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4.1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