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stine (十三和老天爷)
看板NIPPLES
标题达令是外国人
时间Mon Apr 17 10:57:26 2006
我最近看了这本漫画,
讲的就是日本女和她的老外男友的事情
她的男友会多国语言,而且是个老外,在日本就变成爱日文的宅男。
作者的家人就问她男友:你想事情的时候是用英文,日文还是xx文思考
结果达令是外国人的达令说:都不是,我是用概念思考
我记得我小时候第一次接触到用什麽语言思考这个问题
就是和马英九有关
大致就是报纸说他的英文很好可以"用英文思考"
然後我就稍微试了一下
觉得好像很难,就算了。
这下听达令这麽一说,突然觉得用什麽语言思考真是很白痴的一件事
真是感谢达令。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0.134
1F:推 wasi729:借我贴个板//// 04/2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