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村上总店)
看板NIPPLES
标题Re: PA
时间Fri Feb 17 09:30:37 2006
另外,台湾的问题在於,大部分的pa公司是不给乐团自已的soundman上去调的
这需要沟通与折冲。
我不是替the wall讲话
以目前the wall的器材水准绝对可以和日本专业livehouse相提并论
就我去过的,新宿astro hall,涩谷的屋根里,琦玉的Heaven's Rock等等
the wall和他们一样,都可以让乐团有自己的soundman,上音控台
但如果你去某些外场表演,音响公司他不会让你碰音控台
唯一的理由就是怕弄坏机器。
推一推fader,转一转pan,这样就会坏?
the wall的console这麽高档,他们怎麽都不怕坏?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他的机器这麽容易坏,那他不应该拿出来赚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4.224
1F:推 zetaplus:The Wall重新改装的PA台根本是某种巨大机器人的指挥台 02/17 10:09
2F:推 ntg:OO战队5个人全都都可以塞进去 02/17 18:01
3F:推 orbis:以前就这麽大台阿只是大家没注意到而已。 02/17 18:09
4F:推 thurston:因为以前那台藏在很後面~~ 02/18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