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wizarD (双手插腋下:金属标准姿势)
看板NIPPLES
标题Re: 金刚
时间Thu Dec 15 11:58:44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金刚这种从头暴到尾的片,就算是追杀痞尔这种的出来拼,血大概还流不够
: : 蛋奇怪的是,这部片没流什麽血,那些恐龙,怪虫,恶心生物打来喷去
: : 大概一个多小时,居然都没看到什麽血
: : 大概痞得杰克森这种导演的风格是不用血包吧
: 我觉得这部片真的是艺术片
: 看完全身怪怪的,不知道他想表达什麽,
: 同行的朋友说,他没有要表达什麽(好深奥啊)
: 那为什麽金刚恐龙怪兽打架要打这麽久?
: 因为这样爽~~
: 可是我中场尿急,去上厕所回来,结果好像没漏掉什麽重要的镜头或桥段
: 因为还在打,不知道打到哪一段了,也没关系...都可以接的下去
: 原来我知道了,就是不管从哪里开始看,或是中间跳着看
: 或是有没有注意看,都不会接不下去,都不会看不懂的片
: 就是B级片
这是像Kill Bill那种带有恶搞精神的「导演风格片」阿
主角的船迷航时带有恐怖片的惊悚气氛
上到岛上变成魔戒风的场景
被土着包围时的画面变成导演早期的那种僵屍片的风格
接下来一堆恐龙堆沙包一样撞成一团融合了侏罗纪公园与欢笑一箩筐
然後是刻意虐待观众的昆虫大军恶烂风格
再来变成黏瘩瘩软趴趴外星异形片
(到这里已经摆明告诉你「拎杯就是要恶搞!」了)
金刚跟恐龙掉在峡谷中间格斗那边根本是武侠片
後来到纽约就变成101次求婚了
从头到尾都在跳tone可是神奇的是能让你去尿尿回来也接得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58.68.19
※ 编辑: BlackwizarD 来自: 210.58.68.19 (12/15 11:59)
1F:推 thurston:我觉得最屌的地方就是有人拿很多钱给他恶搞~~ 12/15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