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omono ((s))
看板NIPPLES
标题Re: gybe的蛋
时间Tue Nov 29 05:53:32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引述《yosomono ((s))》之铭言:
shalabi effect
: : 没那麽闷 不过变化太少了
: : 同上(毕竟是同一批人)
: 这我就不喜欢了,太effect了
"粉红阿鼻屎"这张不错
不过实在听不出任何机掰的痕迹
(除了imps或者iron & blood之外,旋律铺陈的很完美,佳作以上!)
不过跟银色锡安山这种整张专辑每一分钟都经典的蛋
实在差太远了
我最喜欢的Imps听起来实在是很像温和版的银色锡安山
--
不过不喜欢银色锡安山的人也大有人在... 有人嫌太乱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73
※ 编辑: yosomono 来自: 140.113.129.173 (11/29 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