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Re: gybe的蛋
时间Tue Nov 29 05:40:52 2005
※ 引述《yosomono ((s))》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silver mt. zion
: 这个应该是最接近GYBE编制的 个人最喜欢的机掰蛋(远远超过gybe本身)
: 尤其是跟托拉拉乐队合作的那几张
: 私以为是後摇滚里面最经典最经典最经典(十分地强调)的专辑
: : bottleskup flenkenkenmike
: : bakunin's bum
: : 1-speed bike
: 闷
: : exhaust
: 闷
这个还好啊,有鼓就八十分了
: : fly pan am
: 闷
这第一张很好啊,翁翁翁翁翁
: : et sans
: : set fire to flames
: 第一张不错 其他...闷
: : hrsta
: 他妈的还是闷
这个靠,这很难找耶,很好听耶,sadcore到死人的专辑
: : molasses
: 听过 完全忘记了 @@ 没存在感的乐团
: : esmerine
: 爽 个人的偏好仅次於银色锡安山
没听过
: : balai me'canique
: : 'gypt gore
: : sam shalabi
: 没那麽闷 不过变化太少了
: : shalabi effect
: 同上(毕竟是同一批人)
这我就不喜欢了,太effect了
: 话说我本来以为sam shalabi是labradford一挂的
: 後来才发现我完全记错了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