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巴...巴西蘑菇)
看板NIPPLES
标题Re: 有人问我录音的问题
时间Tue Nov 29 05:14:55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通常是,吉他怎麽录,鼓怎麽录之类的
: 老实说,我讲的跟在google上面用recording guitar找到的东西一模一样
: 因为我也是看哪些东西学来的。
: 只不过,我有一个录音室可以尝试,可以把音箱开到爆掉试试。
: 这个就是物质基础。
花哥对在录音室录乐团集合录音(些凶李抠顶)的看法
是否跟阿尔比尼大师有不同见解???
他不只是类比派 还是讨厌麻烦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21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