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hlun (shihlun)
看板NIPPLES
标题Re: olympus pen ft
时间Mon Nov 21 19:21:44 2005
※ 引述《iskandar (巴...巴西蘑菇)》之铭言:
: ※ 引述《shihlun (shihlun)》之铭言:
: : 72张很难拍完,我有一台Olympus Pen EF,拍了一年还没拍完
: 我有一台babylon 4可以拍144格以上(一张分四格拍)就...
我还有一台更绝的,
Fujifilm byu-n16
一张底片可以拍八格,一卷36的片子,可以拍288格
他也可以用连拍,快门闪16次,一次吃掉两张底片
相当难用啊,用到现在只拍完一卷,拍了一年半 orz...
※ 编辑: shihlun 来自: 61.217.122.189 (11/21 19:25)
1F:推 thurston:真的可以拿来拍mv啊 11/21 20:12
2F:推 shihlun:全用单格静照也可以拍啊 有人还用静照拍电影 变成经典 11/22 14:55
3F:推 thurston:相对来讲比较伤本啊 11/22 15:11
4F:推 shihlun:不要每秒24格就好 可以24秒一格 哈哈 11/22 17:28
5F:推 thurston:我想到双机作业的点子哈哈,两台f,然後用快门线控制 11/22 18:18
6F:推 iskandar:拍立体照片吗 11/22 22:08
7F:推 thurston:拍像批哩火那种b级片 11/23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