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aw (巴西咖啡)
站内NIPPLES
标题Re: 接龙对谈,独立电影人与独立音乐人..
时间Fri Nov 4 04:14:10 2005
我生长在台南,生活在高雄
其实南部地区真的很少有场地给乐团表演,在百货公司前面空地表演是常有的事
当然,整个台北市比较有名的就罗斯福路附近四家,当然还有些是pub,固定驻唱
的那种,感觉又跟livehouse不一样
至於听团对於大部分人来说是不习惯付费的,尤其是像livehouse那种
没有出过唱片的团,这种情形在中南部更明显
而且中南部copy团特受欢迎,尤其是会飙高音的那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6.62.76
1F:推 Cranejay:我要说的就是这个现象 但似乎没什麽人理我.. 11/04 04:53
2F:→ Cranejay:等我比较有力气了再来波一篇好了 我也是台南人喔.. 11/04 04:54
3F:推 showerr:南部是金属硬汉的天堂阿 11/04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