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bis (orbis)
看板NIPPLES
标题Re: 接龙对谈,独立电影人与独立音乐人..
时间Fri Nov 4 01:58:37 2005
我有时候会想是不是现在的模式有问题需要改变了
但是几经测试的结果往往也没有比较好
也许时间真的要提早
而这会变成是不同客户群
戏院并没有都那麽好找,只是台北的戏院真的很多!
然後招牌什麽也都很大!
通常历史也都比较久
以TheWall来说
有些人嫌太脏
有些人又嫌太乾净
不过说实在,从其他店可以看出来
市场确实是改变了
只是TheWall好像没从这改变赚到
其他店应该是吸收到了不少新开发出来的人口
TheWall有没有可能也开发新客群?
还是要更强烈的风格?
我每天都在挣扎...
※ 引述《Warlock9 (Defiance)》之铭言:
: 怎麽对独立音乐有兴趣的人却愈来愈少?
: 我自己是很有兴趣主动去接触的人
: 然後班上一些同学也会知道我有在听团
: 但是就我跟他们聊聊或是邀请她们一起去听的经验
: 我想应该有几点导致好像不管去看什麽表演都大概是特定的一批人
: 她们对於live house的映像
: 还是停留在脏脏滥滥阴暗充满酒瓶与烟蒂的场景 旁边可能有人一付凶样干酒
: (虽然有时候也是这样啦但是她们会有距离感吧)
: 地点相较於戏院等等也不太好找...我自己曾经找了河岸留言一下子 这还是有骑车乱找
: 还有除了像我们这种驻外面没人管的人 才有办法九点多跑去听表演然後骑车回家
: 有些有兴趣的人受限於捷运公车或是家里的大人会管 也无法依起去听
: 还有一点就是她们觉得live house都好像是金属黑死之类的猛音乐
: 从小听一些流行比较软的音乐大概会莫名排斥吧
: 但是不可否认最近常常会听到因为某些人跑去对她们来说很酷的野台跟海祭
: 进而开始想接触台湾乐团这一块
: 或是听到自然卷苏打绿泼猴XL 有在电视媒体等比较可以被动接触到的地方做广告的团
: 然後想去听现场才知道台湾原来有专门给乐团表演的地方
: 我现在是大三 提供一下我自己的观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222.18
1F:推 Kerstine:而且THE WALL就在戏院楼下呢.... 11/04 02:14
2F:推 gaetan:可以先找一个礼拜中的某几天试试提早表演时间..搞不好.. 11/04 02:46
3F:推 Kerstine:搞不好有乐团愿意提早表演,从中午开始试音。 11/04 02:58
4F:推 thurston:我也是一直记得日本那种下午两点试音的感局啊,还没喘好 11/04 03:28
5F:→ thurston:就要上了 11/04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