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lock9 (Defiance)
看板NIPPLES
标题Re: 接龙对谈,独立电影人与独立音乐人..
时间Fri Nov 4 00:33:56 2005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这是一个小小的游戏。有兴趣的可以来玩玩
: 我还在念书的时候,也曾经去睡在八德路去排队买影展的票
: 那时候没有网路这种东西只有社团留言本和下午翘课时候窝在某泡沫红茶店
: 的对话
: 就跟现在一些网路上的对话一样,
: 我的list...........
: 你的list.......
: 他的list....
: 等等
: 现在的我对於影展比较没兴趣,因为我把看电影变成真正的休闲娱乐了
: 好了接龙来了
: 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对於独立电影很有兴趣,一直列片单翘课翘班在所不惜
: 但是我不太懂的是
: 怎麽对独立音乐有兴趣的人却愈来愈少?我几乎没看过有人在列什麽band list?
: 也没看到人在讨论。这其中有什麽蹊窍吗?有人想过这个问题吗?
怎麽对独立音乐有兴趣的人却愈来愈少?
我自己是很有兴趣主动去接触的人
然後班上一些同学也会知道我有在听团
但是就我跟他们聊聊或是邀请她们一起去听的经验
我想应该有几点导致好像不管去看什麽表演都大概是特定的一批人
她们对於live house的映像
还是停留在脏脏滥滥阴暗充满酒瓶与烟蒂的场景 旁边可能有人一付凶样干酒
(虽然有时候也是这样啦但是她们会有距离感吧)
地点相较於戏院等等也不太好找...我自己曾经找了河岸留言一下子 这还是有骑车乱找
还有除了像我们这种驻外面没人管的人 才有办法九点多跑去听表演然後骑车回家
有些有兴趣的人受限於捷运公车或是家里的大人会管 也无法依起去听
还有一点就是她们觉得live house都好像是金属黑死之类的猛音乐
从小听一些流行比较软的音乐大概会莫名排斥吧
但是不可否认最近常常会听到因为某些人跑去对她们来说很酷的野台跟海祭
进而开始想接触台湾乐团这一块
或是听到自然卷苏打绿泼猴XL 有在电视媒体等比较可以被动接触到的地方做广告的团
然後想去听现场才知道台湾原来有专门给乐团表演的地方
我现在是大三 提供一下我自己的观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21.59
1F:推 beckisbeck:嗯 有这麽一点贴切 11/04 00:59
2F:推 panasia:交通真的是很大的问题 (我是路人) 11/05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