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nejay (好好练习)
看板NIPPLES
标题Re: 接龙对谈,独立电影人与独立音乐人..
时间Wed Nov 2 03:50:36 2005
我是路人
我自己比较喜欢听音乐不喜欢看电影
但我觉得
影展的宣传似乎比你说的独立音乐来的大
如果有个影展
里面有很多看起来好像很好看的片 但都没看过
跟有个表演
里面有很多乐团 但我都不认识
我想我会选影展吧
附带一提 就目前我看到的表演 我觉得乐团的介绍不会引起我的兴趣
(不会给我像影展的介绍那种 不认识却觉得 "好像很好听吧")
然後 我也觉得 可以参加的表演很少
我常听到一些名词 例如 河岸留言 地下社会
似乎要接触音乐 就必须去那些场合 或者自己找板来看
所以 这代表 需要很主动吗
但我不是个主动的人
我不会主动去找独立音乐来听
所以是我不用功吗?
然後 我也很不习惯 突然之间一个独立乐团就红了的这件事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这是一个小小的游戏。有兴趣的可以来玩玩
: 我还在念书的时候,也曾经去睡在八德路去排队买影展的票
: 那时候没有网路这种东西只有社团留言本和下午翘课时候窝在某泡沫红茶店
: 的对话
: 就跟现在一些网路上的对话一样,
: 我的list...........
: 你的list.......
: 他的list....
: 等等
: 现在的我对於影展比较没兴趣,因为我把看电影变成真正的休闲娱乐了
: 好了接龙来了
: 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对於独立电影很有兴趣,一直列片单翘课翘班在所不惜
: 但是我不太懂的是
: 怎麽对独立音乐有兴趣的人却愈来愈少?我几乎没看过有人在列什麽band list?
: 也没看到人在讨论。这其中有什麽蹊窍吗?有人想过这个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42.226
※ 编辑: Cranejay 来自: 140.116.145.41 (11/04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