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velle (aa)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原来是这样
时间Sat Oct 8 03:09:06 2005
※ 引述《Kerstine (肩膀又开始痛啊)》之铭言:
: ※ 引述《lavelle (aa)》之铭言:
: : 那我要问啦 那livehouse是有很多器材
: : 还是这M牌换到F牌都是乐团自己带的?
: 会开器材清单,如果你要的这间没有,就要自己带
: 不过日本的器材大多是好的,
: 维护的方法是表演完马上开始清场试音响,
: 如果有什麽东西坏掉大概要乐团赔。
: : 我在austin看到的表演都是自己带器材
: : 巡回的大团小团也好 当地小鬼 或在户外唱的都是
: : 开pick-up truck载大音箱 自己搬到台上
: : (林juju来的时候说 那花草女孩团怎麽办..我也不知道...)
: 叫男朋友当SOUNDMAN之类的吧,噗
: 而且女生也可以搬,上次看到跟小小倩一样小只的小女生搬跟我一样高的贝斯音箱
: 洋妞应该也办得到。
: : 大家都有卡车也就算了
: : 我觉得最怪的是为什麽大家都有钱买这麽多东西啊
: : 尤其是青少年!!!
: 这个好像要问你耶,奥斯汀的乐器行是不是很多,
: 是不是有很多二手的很便宜的
: 我记得天炸上次来台湾的时候,CHRIS不知道用什麽烂钹,
: 翻开一看里面全是凹凹凸凸的........粉烂
我有看过卖很多垃圾也有卖音箱的怪店
但是专门的二手乐器行应该都不会便宜到那去
有行情价 几分钱几分货吧
我有怀疑说如果大家小时候都车库摇滚的话
感觉应该会有叔叔阿姨 表哥 有以前的旧的琴跟音箱可以给他
这样到处捡一捡就有了 鼓什麽的
不然我实在不知道小孩子要怎麽车库摇滚~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8.83.161.159
1F:推 thurston:以前Sonic Youth说他们就是捡人家不要的东西在玩的 10/08 03:18
2F:→ thurston:人行道乐团也是啊,还有老美的所得很高低他们买二手器材 10/08 03:18
3F:→ thurston:机会很多,就像二手车,几百块就有了 10/08 03:19
4F:推 Kerstine:或是表哥的旧琴,忘了是谁哈哈 10/08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