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stine (肩膀又开始痛啊)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原来是这样
时间Sat Oct 8 02:49:20 2005
※ 引述《lavelle (aa)》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标题: 原来是这样
: : 时间: Fri Oct 7 22:01:45 2005
: : --
: : ◆ From: 59.121.133.216
: : → thurston:我经常觉得日本人很奇怪~ 10/07 22:06
: : 推 orbis:哎~虽然不用到缴钱那麽夸张,但竟然有乐团嫌我们酬劳少 10/07 22:22
: : → orbis:我很想问他认为自己的乐团带来多少观众? 10/07 22:23
: : 推 thurston:另一方面来说,因为跟乐团收钱所以livehouse都很专业 10/07 22:26
: : → thurston:每个不同乐团的设定方式他们都会在你上台之前设定好 10/07 22:27
: : 推 thurston:amp从左换到右,从M牌换成F牌当作是正常的工作 10/07 22:29
: 那我要问啦 那livehouse是有很多器材
: 还是这M牌换到F牌都是乐团自己带的?
会开器材清单,如果你要的这间没有,就要自己带
不过日本的器材大多是好的,
维护的方法是表演完马上开始清场试音响,
如果有什麽东西坏掉大概要乐团赔。
: 我在austin看到的表演都是自己带器材
: 巡回的大团小团也好 当地小鬼 或在户外唱的都是
: 开pick-up truck载大音箱 自己搬到台上
: (林juju来的时候说 那花草女孩团怎麽办..我也不知道...)
叫男朋友当SOUNDMAN之类的吧,噗
而且女生也可以搬,上次看到跟小小倩一样小只的小女生搬跟我一样高的贝斯音箱
洋妞应该也办得到。
: 大家都有卡车也就算了
: 我觉得最怪的是为什麽大家都有钱买这麽多东西啊
: 尤其是青少年!!!
这个好像要问你耶,奥斯汀的乐器行是不是很多,
是不是有很多二手的很便宜的
我记得天炸上次来台湾的时候,CHRIS不知道用什麽烂钹,
翻开一看里面全是凹凹凸凸的........粉烂
: : → thurston:上台正式表演的时候,就是排演的setting连monitor位置 10/07 22:31
: : → thurston:都分毫不差 10/07 22:33
: : 推 iskandar:总之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掉在地上没人捡的礼物 10/07 23:35
--
小白兔橘子
台北市罗斯福路四段200号b1
营业时间: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周日下午两点到凌晨一点
电话:89351454
电子报免费订阅:
http://maillist.to/wwr
线上购物及交友网站:
http://www.wwr.idv.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