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Re: 原来是这样
时间Sat Oct 8 01:54:22 2005
※ 引述《lavelle (aa)》之铭言:
: : 推 thurston:amp从左换到右,从M牌换成F牌当作是正常的工作 10/07 22:29
: 那我要问啦 那livehouse是有很多器材
大部分有m牌的jcm系列和r牌的jc系列
: 还是这M牌换到F牌都是乐团自己带的?
不一定啊,有的是自己带有的是livehouse就有的
: 我在austin看到的表演都是自己带器材
: 巡回的大团小团也好 当地小鬼 或在户外唱的都是
: 开pick-up truck载大音箱 自己搬到台上
: (林juju来的时候说 那花草女孩团怎麽办..我也不知道...)
女孩哈哈,我去两家livehouse的pa都是骄小型的女的
amp搬来搬去当做没事一般,
: 大家都有卡车也就算了
: 我觉得最怪的是为什麽大家都有钱买这麽多东西啊
我也不知道啊,可能是传统吧,就像美国有车库摇滚,台湾有车库的家很少
: 尤其是青少年!!!
还好啦在美国买这些东西不会比买药还来的贵
: : → thurston:上台正式表演的时候,就是排演的setting连monitor位置 10/07 22:31
: : → thurston:都分毫不差 10/07 22:33
: : 推 iskandar:总之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掉在地上没人捡的礼物 10/07 23: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3.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