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原来是这样
时间Fri Oct 7 22:01:45 2005
东京的livehouse怎麽赚钱
终於知道了
就是靠乐团养~~
东京的乐团要表演是 乐团要去跟livehouse排
而且是要交钱给livehouse
以我们最後一天表演的涩谷 屋根里(也是连锁企业)来说
每个想要去表演的乐团要交 4万日币!!!!!!!!
每个乐团表演的时间只有25分钟。
所以livehouse不会倒,因为livehouse的顾客其实是乐团,不是观众
两百多家livehouse分配一万个乐团,因此每家livehouse每天都有六七
个乐团表演,一天大概有一千多个乐团在表演,这简直太疯狂了。
因此大部分的乐团没有办法经常表演,因为没有那麽多钱可以给livehouse
除非是有唱片公司(或是经纪公司)签约的乐团他们才有办法经常
付钱给livehouse,一次4万日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3.216
※ 编辑: thurston 来自: 59.121.133.216 (10/07 22:05)
1F:→ thurston:我经常觉得日本人很奇怪~ 10/07 22:06
2F:推 orbis:哎~虽然不用到缴钱那麽夸张,但竟然有乐团嫌我们酬劳少 10/07 22:22
3F:→ orbis:我很想问他认为自己的乐团带来多少观众? 10/07 22:23
4F:推 thurston:另一方面来说,因为跟乐团收钱所以livehouse都很专业 10/07 22:26
5F:→ thurston:每个不同乐团的设定方式他们都会在你上台之前设定好 10/07 22:27
6F:推 thurston:amp从左换到右,从M牌换成F牌当作是正常的工作 10/07 22:29
7F:→ thurston:上台正式表演的时候,就是排演的setting连monitor位置 10/07 22:31
8F:→ thurston:都分毫不差 10/07 22:33
9F:推 iskandar:总之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有掉在地上没人捡的礼物 10/0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