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Re: bronbaba
时间Fri Oct 7 20:35:56 2005
※ 引述《Grishnackh (The Crying Orc)》之铭言:
: ※ 引述《thurston (aa)》之铭言:
: : bronbaba是我们一行人RICO和NIPPLES看到下巴都掉出来的团
: : 三人团,非常猛,鼓手19岁,吉他手18岁,贝斯手20岁女。
: : 他们非常暴,非常炸,又非常迷幻
: : 鼓手学鼓才两年干,uno知道都哭了
: : 我问rico说你们日本teenager怎麽了?他们也不知道
: 更更更多的是不懂庞克精神却跟流行玩假庞克的烂团吧
这不用说低,整个东京有一万个乐团
我看到一个爽的,不代表我就以为日本团都是这样
美国也一样啊。
: Tower, HMV满坑满谷都是....
啊?我没这样想啊,谁不知道这两间里面的东西是怎麽样?
: 倒是地下金属几乎完全从主流通路消失了唉
: : 干,太屌了
: : 我觉得他们比魔怪炸
: : 他们非常认真,还有准备问卷,请大家留下意见
: 我觉得发问卷是种非常不摇滚的行为
我不认为,你可以选择写或不写,看或不看,鸟或不鸟
和摇不摇滚一点关系都没有
: : 更屌的是他们还自己录sample来送,马上被抢一空
: : 录音和後制都是那个高二留级生吉他手作的
: : 干
: 送sample这种事在这里早就见怪不怪了
你以为我没在看这里的团吗哈哈哈
: 大家都疯了拚命想promote自己的乐团啊....
我的重点是人家高二生,teenager就在做这些事情
倒是〔这里的〕青少年在做什麽我到是不太了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3.216
1F:推 Kerstine:"这里"到底是"哪里"啊....好混淆哦... 10/07 20:37
2F:推 Grishnackh:我"这里"是日本(东京) 10/08 01:48
3F:推 lavelle:是因为浪费纸很不摇滚吗? 用过的问卷要资源回收 10/08 01:50
4F:推 thurston:楼上的同学是说,做研究很不学术吗哈哈 10/08 01:57
5F:推 Kerstine:哦....原来你的"这里"是日本!! 10/08 03:49
6F:→ Kerstine:我觉得写问卷感觉真的很ㄍ一ㄥ,在台北如果喜欢谁的表演 10/08 03:50
7F:→ Kerstine:我们都是直接就扑上去的,大概是风俗吧, 10/08 03:51
8F:推 orbis:那是你们够冲吧,很多人听到我以前作这种事都觉得不可思议 10/08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