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kandar (巴...巴西蘑菇)
看板NIPPLES
标题Re: bronbaba
时间Thu Oct 6 06:43:11 2005
※ 引述《Grishnackh (The Crying Orc)》之铭言:
: 更更更多的是不懂庞克精神却跟流行玩假庞克的烂团吧
: Tower, HMV满坑满谷都是....
例:ska punk版的阪神虎队队歌
: 倒是地下金属几乎完全从主流通路消失了唉
: 我觉得发问卷是种非常不摇滚的行为
不喜欢的掉头就走
喜欢的还会来看下一场
问卷我是一张也没填过就是
: 送sample这种事在这里早就见怪不怪了
: 大家都疯了拚命想promote自己的乐团啊....
附议
光是周末在大车站附近演奏的"珍奏团"就一堆
警察保安抓不胜抓
把自己的作品跟演出作得好一点 从技术层面着手 是他们的"基本常识"之一
究竟在日本要组成像大崎娜娜的blackstone那样的团不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17.184.168
1F:推 L4Z:阪神万岁 !!!多拿几次央联冠军吧!!! 难波桥万人大跳水 !!! 10/07 13:54
2F:推 antidiciplin:我喜欢很认真地填问卷! 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很乖 哈哈 10/07 22:14
3F:→ antidiciplin:虽然说有些问卷的问题很障 这时就会令人火大 10/07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