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urston (aa)
看板NIPPLES
标题[羞赧] cold play
时间Tue Aug 16 03:53:22 2005
冷酷 的 角色
我知道我为什麽喜欢他们了
因为他们的音乐没有做的很满
所谓的的很满,是指从头到尾都很紧迫盯人,像杀手这种
每个声音都太前面都太清楚,每种桥断的转折都很明显
另外一个例子是我这两天买的立体声响新专辑,
听两首就觉得很够了,很刺耳
吉他清楚的要命
人声像是在耳朵旁边尖叫一样
就像我们在thewall听闪灵表演
音乐已经够大声了,旁边的人要跟你讲话就得用手遮住嘴
让声音小一点,如果他直接用吼的吼进你的耳朵,
你大概会耳聋。
而martin虽然也是假音派的,还可以当作没听到
我推荐
冷酷 的
角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1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