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ijiHoba (Feel)
看板AntiVirus
标题[问题] 一个奇怪的问题
时间Fri Feb 18 16:21:29 2011
在对烧的时候(用硬碟做暂存)
有病毒会感染复制出来的片子吗?
躲在片子里面
可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03.113
※ EijiHoba:转录至看板 CD-R 02/18 16:21
※ EijiHoba:转录至看板 ask 02/18 16:22
1F:→ dc0321:看不是很懂~不过如果病毒在要被烧的片子里,那对烧 02/18 17:29
2F:→ dc0321:不就也一起烧过去了吗@@? 02/18 17:29
3F:→ dc0321:如果是怕暂存被感染!!那我就不知道了 02/18 17:31
4F:推 Johsok:烧完片,把新烧的片用防毒软体扫一次就知道了 !! 02/20 14:35
5F:→ Johsok:如果有病毒,代表电脑中了会自行复制的病毒,如果没有 02/20 14:36
6F:→ Johsok:那可能电脑还是有病毒只是这病毒本身不会去复制~ 02/20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