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sm91 (羽之餮)
看板AnimalGoods
标题[问题] 台中有人要开团买康迪的水晶砂嘛??
时间Sat Aug 30 09:54:19 2008
※ [本文转录自 cat 看板]
作者: drsm91 (羽之餮) 看板: cat
标题: [问题] 台中有人要开团买康迪的水晶砂嘛??
时间: Thu Aug 28 00:03:31 2008
台中有人要一起买水晶砂的嘛??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82694560
我是想买这一个买家的
他说10桶免运
我想买2桶
有人要一起跟我合购还是要开团的嘛??
意者请水桶或站内信
时间截止至8/31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05.16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0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