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an860721 (讨厌)
看板AngelPray
标题[点歌] 小四小天使
时间Thu Mar 1 23:15:09 2012
迟来的天使节祝福
抱歉拉XD 还偷偷的收到你的66P红包XD
再劳烦你发个500给我了XD
____█ ▄ GrayBalance ψ ▆◥▆▆ ▅◥▅
▁
◣▁▁工
▁ ◢◤
◥██ ◢◢ ◥ ◢◤ ◆ 二 ◆
▲▼▲ 川█ ◥___ ▂▄★★_▁ ◆
▲▆
◥▆ ▅█▅
_ ╱)
▆▆ ◥ ▃▃█▃▃ ▼▄"◤ ◤_◤ ◢◤
◣
◢ ▊◣_
@) / /
吃 包 ⊙_▂◢◤_◤ ◢ 好 香 |╱
粽 ◢◥◣ 红 ◢◥◣ GB▇◥◥◥◆╱ ◢_ 吃 ◢◥◣ 包 ◢◥◣
罗 ▲ˋˊ▲ 豆 ▲ ▲ ▼3◣%%%●◆ 吗 ▲︻︻▲ 勒 ▲ㄟㄏ▲
▲˙ ˙▲ ▲︻ ︻▲ ◥3333333333◤ ▲● ●▲ ▲︼▂︼▲
_◢米■■■米◣▁◢@ ◤ ◤ ◣_▂▃▄▅▆▄▃▅▃▂◢/// 3 ///◣◥ " ╬ ◤
~◥▁■■■▁◤~◥▁ @ ▁◤~~~~~~~~~~~◥▁ ▁◤~ ▁▂▁ ~
yuan860721想对小四说︰讨厌迟了一天 不过不管 要给我钱(误
为什麽要点端午节呢? 因为我想吃粽子XD
天使节快乐
--
╔═╦═╦═╦═╦═╦╗
╔╦╦╦╦══╦═╣║║╔╣║╠╗╠═║║
║║║║║║ ║║║═║╚╣║║║║═╣║ ψghostXDD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89.219
1F:推 小四小天使 :YO~~~ 快乐快乐!!!! 03/0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