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Pass (LaPass)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用电话按键去开app
时间Mon Jul 20 23:57:36 2015
htc在电话那边
可以输入 *#*#3424#*#* 开始测试模式
其他手机也都有这种自己藏的指令
我想请问,自己写的app有没有可能使用这种方式开启?
以及
有没有可能在app安装之後
在launcher上完全不显示icon,只能用上面讲的方式去开启ap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8.73.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Dev/M.1437407860.A.83C.html
1F:→ ssccg: 电话也就是一支app,你又动不到它 07/21 04:29
2F:→ ssccg: 至於不显示只要别放launcher inter filter就好 07/21 04:43
3F:→ ssccg: 更正一下不用动电话,用receiver收拨出的intent处理就好 07/21 05:01
4F:→ LaPass: 感谢,试出来了 07/21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