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ron (Run)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SQLite创建表的问题
时间Mon Jun 15 21:47:01 2015
哈罗,我想问一下,sqlite能够做到每次呼叫DBhelper,就创造出指定某变数为名称的表格吗?
是这样的小弟想要用cursoradapter做出二重的ListView
(点选择第一层的item以後,还会有第二层item选单)
有点像从书柜中拿出一本书,每本书中还有不同的目录章节这样
可要做到这件事,那在每次创建一本新的书时,都需要自动新创一个table来放置章节
(当然这是小弟新手的想法,说不定有别的方法)
有方法能让DBhelper指定某变数(ex:String bookname)来创建新表格吗?
抱歉刚学几天,或许这是很基础的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93.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Dev/M.1434376023.A.286.html
1F:→ ssccg: 可以直接对db下create table,不用在DBHelper 06/15 21:50
2F:→ ssccg: 另外你要做的事不该是开新table,先学学资料库规划吧 06/15 21:50
3F:→ QQron: 不好意思,能请问一下要怎麽直接对db下create table吗? 06/15 22:20
4F:→ QQron: 刚查了一阵子还是不太清楚 06/15 22:21
5F:→ QQron: 我会想用table是想说因为每个章节都有各自的细节,做出 06/15 22:22
6F:→ QQron: table後再用cursoradapter想说会比较方便 06/15 22:22
7F:→ ssccg: execSQL啊...在DbHelper里怎麽写的,在其他地方一样可写 06/15 22:28
8F:→ QQron: 喔喔喔喔喔喔谢了,你真是天才 06/15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