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sonRock (小丰)
看板AndroidDev
标题[问题] 网路连线问题
时间Thu May 28 15:26:09 2015
请问各位先进
因目前手机闲置一段时间都会有网路sleep的问题
之前有看到例如Line、Beetalk这类,我把程式给缩到背景
返回App的时候会有网路重新连线这个机制
这个应该能解决我的问题
但请问是怎麽做到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31.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Dev/M.1432797971.A.93F.html
1F:→ ferretwind: onResume ? 05/29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