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nmeow (LOL金牌喵)
看板AndroidDev
标题Re: [问题] waiting for debugger 画面卡死
时间Sun May 3 04:59:28 2015
结果问题是出在手机装置上...
难怪怎麽处理电脑都没用
方法是 (我的是HTCJ
到设定>开发人员选项>选取侦错应用程式
那边是写"未设定侦错应用程式"
但我就把目标程式选成侦错程式
再把它拿掉
之後重开就好了
自问自答好像有点蠢
不过这问题搞了我5小时
所以还是写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92.1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Dev/M.1430600371.A.26B.html
1F:推 wuliou: 从来都没动过那个设定 囧 05/03 19:36
2F:推 lturtsamuel: 我记得android studio 的报错讯息比较好 05/04 10:59
3F:推 teeen: 我的测试机是4.0的 没这个选项 冏 08/17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