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dliou (宜兰人..)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HTC U11摔到 电源键卡住怎办 (急)
时间Thu Nov 19 22:53:00 2020
刚刚发生的是想急问各位
用了一年半左右的U11
刚刚手机摔在不平整的石子地上,右侧的电源键下面就卡进去了
现在电源键完全不能用,要关闭萤幕和开关机非常困扰
急问各位,一年半已经没有保固了,
但是手机确实都还很好想说至少还可以再用一年(除非维修费真的让人退却)
是否应该送去原厂维修?
还是板友们有推荐台北或台中的店家
手机无法正常使用真的很困扰,想赶快处理,感谢各位
先感谢各位的回应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49.20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M.1605797582.A.522.html
1F:嘘 tourism1003: 一文两个板都用新发,赞赞 11/19 23:00
2F:嘘 RieX: >_< 11/20 07:52
3F:嘘 dxwin0000: 不是..你先送请他们报价再来想怎麽办好吗 11/20 10:00
4F:→ x69toki: 都过保了干嘛送原厂 11/20 10:12
5F:推 A520520: 拆机把电源键重装应该就可以了 11/20 10:27
6F:推 cas8421: 就算时间没有过保,人损一样不保呀… 11/20 11:49
7F:推 romber: 前几楼在激动什麽… 11/20 12:48
8F:→ evanade: 先送通讯行帮你报价再决定要不要修啊 11/20 17:00
9F:推 Mahakala: 你急我不急 = ) 11/20 21:59
10F:推 intraspring: 可以设定使用 Edge sense开关萤幕,我之前也是U11电 11/20 22:08
11F:→ intraspring: 源坏掉 11/20 22:08
12F:→ intraspring: 手机就保持不关机了 11/20 22:09
13F:→ your0207: 保护壳还是要装 11/21 23:28
14F:→ miyanosi: 手机维修的店面这麽多,你真的急就赶快去换也没多少钱, 11/23 10:10
15F:→ miyanosi: 来这里发文你是指望得到什麽 11/23 10:10
16F:嘘 AirCondition: 摔到跟保固一点关系都没有阿,现在消费者是有什麽 11/23 11:50
17F:→ AirCondition: 错觉保固内维修有打折? 11/23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