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ade (二萌)
看板Android
标题[软体] Tasker在安卓11电源选单增加萤幕截图按钮
时间Mon Oct 19 17:07:01 2020
之前在找东西时顺便翻到的
https://reurl.cc/Ezbo7K
Android把电源选单的萤幕截图按钮拿掉了
Tasker 5.9.4之後可以在电源选单上面把Task变成按钮来用
所以可以利用这个功能把截图按钮加回来
动作方式大概就下面这张图这样
https://i.imgur.com/JtCCE9p.png
之前看影片他没设延迟250ms好像也可以正常截图
但我试过是没办法就是了
增加按钮的方法大概长这样
1.点装置控制
https://i.imgur.com/KdYOhST.png
2. 点Tasker,点你刚刚做的萤幕截图Task
https://i.imgur.com/OIxrJ8l.png
3. 完成後长这样,直接点按钮就可以截图了
https://i.imgur.com/ygRAbcW.png
以上
--
Silver Star ,team.
Evan‧A‧D‧E
http://evanade.pixnet.net/blo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0.118.2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M.1603098427.A.495.html
1F:推 HMKRL: 大家到底多讨厌电源+音量截图阿XD 我自己从来没用过长按 10/19 17:11
2F:→ HMKRL: 选单的截图 结果更新完全都是问这问题的文XD 10/19 17:12
3F:推 GipsyAvenger: 两键没办法单手操作啊 10/19 17:39
4F:→ GipsyAvenger: 有时候滑手机想截图 单手操作比较顺 10/19 17:41
5F:→ Ceferino: 推 10/19 18:21
6F:→ evanade: 直立的时候用电源键比较方便啦,例如看网页之类的 10/19 18:47
7F:→ evanade: 我也很少用因为大多是在玩横向游戏的时候才会截图 10/19 18:47
8F:→ evanade: 然後因为我习惯用双键的系统偏偏这个设定多工时没截图钮 10/19 18:51
9F:推 sgracee: 就真的很讨厌「电源+音量」,没抓准时间,萤幕就会暗掉, 10/19 19:45
10F:→ sgracee: 常常都要按个好几次才能截成功XD 还好现在服役中的 U11 10/19 19:46
11F:→ sgracee: 可以方便单手截图,随时想截就截! 10/19 19:46
12F:推 MK47: 单手方便 要按两个键真的麻烦 10/19 23:22
13F:→ OscarShih: 电源和音量下做在一起的好按, 但也有反过来的就难按 10/20 00:28
14F:推 TZephyr: 推 好用 10/20 01:04
16F:推 answer012103: 我是放在上面状态列的捷径,不过最近发现按下後要 10/20 11:23
17F:→ answer012103: 等一下才会截图 10/20 11:23
18F:→ sicao: 我直接把多工键改成长按撷图 10/20 17:36
19F:推 lem1: 我都挤压截图 … 囧 10/20 18:29
20F:推 solomn: 实体键截图很难用 10/2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