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6080599 (叽叽喳喳)
看板Android
标题[请益] aex 8.1 有双击唤醒的功能吗?
时间Fri Sep 4 00:41:53 2020
大家好 最近我想把我的redmi n4x灌 AospExtended 8.1
目前大致上研究好了 但是我呼然想到 我的手机电源键有点问题
常常按了都没有反应 所以目前我唤醒萤幕都是双击唤醒
现在我担心灌了aex 8.1没有这些功能@@ 这样我不就无法舒服的使用我的n4x了吗
想要问一下有灌aex8.1的大大们 这个系统有双击唤醒 或是指纹唤醒的功能吗?
我上网查了一会 她aex有个版本好像有双击唤醒 但有些又还有双击上锁的功能
所以我不确定aex8.1 到底有没有 在此想请大家指点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0.23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ndroid/M.1599151315.A.F75.html
1F:推 medal893: 之前AEX9.0的时候记得是有DT2W的,指纹唤醒大部分应该也 09/04 23:56
2F:→ medal893: 都有 09/04 23:56
3F:→ medal893: 怕的话先备份起来试刷看看也是一种解决方法 09/04 23:56
4F:→ luis1056379: 我记得有 你也可以自己diy患按键就是了 09/05 09:37
5F:→ ok6080599: 喔喔 那我考虑怒刷一波看看罗 09/0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