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looongtea (按鼻收风扇)
看板AllTogether
标题[徵女] 你也喜欢逛好市多吗?
时间Thu May 14 14:42:40 2026
嗨嗨 今天心血来潮 想说雨终於停了
所以下班想去逛内湖好市多~
今天晚餐预计是凯萨沙拉~~~
逛完看是要一起在熟食区用餐之类的都可以?
话说今天只是忽然想去逛逛
但如果之後有兴趣的人也欢迎来信讨论时间?
关於我 年纪31 星座巨蟹 身高178 工作 工程师
基本上是个I人
不过经过社会的洗礼之後
对於陌生长辈的搭话我想是还算擅长?
喜欢阿猫阿狗 但秉持着我觉得我连我自己都养不好
应该短时间内都不会真的饲养
可能偶尔去河滨公园看看别人遛狗
或是路边看看有没有流浪猫可以摸就好
喜欢逛逛超市 传统市场
偶尔会下厨做些黑暗料理
程度大概停留在吃了能生存即可 应该还算不上好吃
不过对於备料跟洗碗盘的部分都很乐意
至少是个爱乾净的哥布林?
我垃圾尽量不留超过两天
都会打包成小包的每天带出去丢XD
阿不过 今天是临时想逛街
所以胡子啥的没刮
平时若提前知道有活动安排
该刮胡子的都会刮0.0
还喜欢打羽球 看动画
对羽球热爱的程度大概是会去外面报名临打
一周1~2次
打球当下我想是我最E的时候
应付长辈技能大概都是来自这里了
动画基本上每季都会找一下有啥新番好看
或是偶尔时间比较多时会找些旧番来补
最近的新欢是黄泉使者
牛妈最高~
关於你
希望你也会喜欢逛大卖场或是传统市场?
希望一起逛街买菜煮饭带便当能是未来生活的一部分
年纪31 +3/-5
如果同时也喜欢打羽球或喜欢看动画
甚至是两个都喜欢的话就太棒了
当然你也可以保有你的喜好
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都可以保有自己的生活
不一定要生活完全交集在一起
如果有任何疑虑都可以问我喔~
阿对照片的部分
欢迎搜寻我旧文
目前长得自认跟之前差不多
反正本来就长的不怎样了XD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1.64.7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llTogether/M.1778740962.A.231.html
1F:推 linda841004: 比起上则贴文 减龄了一岁XD 110.28.82.157 05/14 17:44
2F:→ oolooongtea: 啊啊 可能没注意到 反正1995年 可能 27.51.64.74 05/14 18:10
3F:→ oolooongtea: 上班偷发文打错了 感谢提醒 27.51.64.74 05/14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