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thun (台北最後一个里尔克)
看板AfterPhD
标题Re: [请益] 新进人员国科会计画
时间Sun May 15 12:35:57 2011
※ 引述《nybar (family)》之铭言:
: 请教版上各位先进:
: 因为今年二月刚进入南部某国立大学任教
: 花了很多时间在备课、整理论文、熟悉种种行政流程
: 本想说应该好好把握唯一一次的新人国科会计画机会
: 利用暑假再来好好整理资料,提出申请...(毕竟也听说最近国科会砍得很凶)
: 但是,系主任一直督促我赶快提计画,且需在学期末前拿给他签名审核
: 从二月底刚到学校报到,至今大概说了我七八次...@@
: (也有另外提到年底还得再提一次一般性计画的事)
: 因为主任很积极的态度,说得我也开始跟着慌了...
: 想请教:
: 1.我该在学期结束前硬着头皮就申请吗?
不建议,通常仓促提出的计画,即使是新进新人也是不会过的。
尽管新进新人标准比较低,但其实也没低多少。
若准备不充足,只是送去给人爆瓜而已~有必要力求一败吗?
何不把这一生一次能使用新进新人计画留到年底。
: 2.若是这次没过,年底再提的一般性国科会计画,还能适用新人的审查标准吗?
: 谢谢!
新进新人只能用「一次」~我觉得新进新人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在「任意时间点」
提出来,剩下我觉得都跟一般计画没差。
祝好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43.110
1F:推 Epsilon:新进人员是只能用一次吗?还是五年内都可以? 05/15 14:55
2F:→ Epsilon:随到随审才是只能一次吧。 05/15 14:55
3F:→ tanthun:五年内都算新人,但只能一次随到随审。除非规定有改~ 05/15 15:25
4F:推 nybar:谢谢t大!^^所以我该好好把握这五年内唯一的一次机会阿~~Orz 05/15 15:48
5F:推 kosaku99:如果新人提的时间是年底,听说会进入一般的审查程序 05/15 16:04
6F:→ tanthun:楼上K大正解! 05/15 18:24
7F:→ tanthun:又你的主任一直要你提,可能今年要评监了,要冲一下业绩。 05/15 18:28
8F:→ Epsilon:不过随到随审快点提是正确的,当然不该仓促,但这也不该是 05/15 19:38
9F:→ Epsilon:难事才对。 05/15 19:39
10F:→ Seaeagle:通常新人的第一次通常都会过不用太担心 建议赶快提 05/15 21:06
11F:→ Seaeagle:不然你要到明天七月才知道有没有计划 这期间都没钱可用 05/15 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