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ychang (皮亚诺兔)
看板AfterPhD
标题Re: [建议] 建议板聚
时间Thu May 12 23:59:57 2011
※ 引述《lymisme (lymisme)》之铭言:
: 想多大家虽然都已经是博後或是教职了
: 不过认识一下大家
: 弄熟了share资源跟仪器应该不错
: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
: 感激
我有个学长想做AfterPhD板服
前面 : 两年一换轮回
後面 : 六年条款地狱
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2.62.102
1F:→ NotUniqueSol:前面:六年条款地狱 後面:妈的我连进地狱的资格都没有 05/13 00:07
2F:推 ericzun:後面:连进地狱都被嫌土 05/13 00:21
3F:→ kusobike:应该印 IF>5 welcome 05/13 00:47
4F:推 insert66:来一件吧,好想穿,哈哈 05/13 02:05
5F:推 mendota:好想看同事看到我穿时的表情。IF>5印在袖子上 05/13 16:09
6F:推 implosion:我比较想趁机发问卷作一下调查 看谋职之路到底有多险阻 05/14 18:55
7F:→ Altair:结果大家聚会还是在做研究 (咦) 05/1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