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psptt (nips)
看板AfterPhD
标题Re: [问题] 「员额」?
时间Sat May 7 05:30:47 2011
因为大多数学校的员额都已经被学校管制了
他必须申请才能聘任
申请管道可能是所谓竞争性的员额(针对优秀的人才) 或 以原有系的员额去申请
通常前者的作业就是在没有员额时进行
後若真的不行 他大概会想办法要一般的员额 但不见得会给
看他跟上面的关系
所以都有不确定性
实际的情况直接还是问比较清楚
※ 引述《vSuomi (Explorer VII)》之铭言:
: 最近遇到一个问题,就是送到院审这关後,通知我,没有「员额」。
: 我想应该至此就算告一段落,收到正式「优秀好人信」应该是早晚的问题
: 。心情也早就调适好了准备这样的结果。
: 但是打开系主任的e-mail,一句「优秀好人信」的内容都没看到,仅被告
: 知他想跟学校另外申请员额,或者使用系上员额聘任。当然,有说不确定
: 这二者之一都可以成功。
: 可以请前辈说明一下,没有「员额」的情况下,怎麽系上就开始贴公告要
: 人?我的理解是:(1) 缺人 (2) 公告 (3) 审核
: if {有好人选了}
: 继续往後面关卡进行
: elseif {没有好人选了}
: 适当时机 (1) --> (2) --> (3),再来一次
: else
: ?
: endif
: 然後又跟我说,另外申请员额,还有什麽使用系上员额。还请知道这大
: 致是什麽情况的前辈,帮忙解释一下这个困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3.229.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