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ngyin (IELTS)
看板AdvEduUK
标题[徵求]IELTS口说写作读书会成员(东区)
时间Wed Feb 18 13:34:07 2009
※ [本文转录自 StudyGroup 看板]
作者: chingyin (IELTS) 看板: StudyGroup
标题: [战友][台北][东区]IELTS口说写作读书会
时间: Wed Feb 18 13:19:12 2009
我们是以通过"考试"取得高分为目的。
请想参加的伙伴依置底的『自介范本』站内寄信给我,并介绍自己,勿直接回文或推文。
1. 自介:女,上班族,已经补过level2也考过一次正式考试
成绩是overall 6.5
但因为是人文社会科学的背景加上要申请研究型的学位
所以必须在出国前考到overall 7以上
2. 对象:徵求对象男女不限,但一定要知道IELTS的考试内容
其余条件依序为
1.要出国念人文Humanity或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的朋友
2.考过正式考试成绩overall 5.5 以上的朋友
3.有补过level2,3或stage2,3的朋友
3. 目标:IELTS考到各项7以上
4. 原因:希望能和战友实际练习,模拟考试实景并培养自然而然的口说气氛
也想跟类似研究背景的人一起切磋
5. 地点:预计是台北市东区鼎泰丰旁边的星巴克,但可以再讨论,无菸环境为主
6. 时间:暂定星期六 14:00~17:00,每周一次,前後各半小时为弹性时间
希望尽可能都来露脸小聊一下,若真没人来我就自己念书
因为有点想报3/21的考试,所以读书会暂定2/21-3/14共四周
时间另可接受周六或周日早上十点到十二点
7. 方式:写作部份一周task1+task2至少写一份,题目需自找但要带来
互相交换帮忙订正错误或给建议(例如:若遇到这题自己会怎麽写...)
口说部份先轮流练习PART2,题目我可以帮找
PART3的练习则是根据PART2延伸大家互相激荡为主
(例如:大家一起想比较好的回答)
我相信若能有比较多的想法,正式考试的临场反应会比较好
所以读书会的进行是以大家交换大量资讯和意见为主要进行的模式
反正来就是要一直讲话就对了啦~太文静的可能不适合喔!
8. 范围:和IELTS相关为佳,BBC,CAMBRIDGE教材和补习班教材都可
9. 人数限制:最多3人
10.解散条件:目前预计到3/14那个周末,但可视情况调整
若我没报名3/21考试就可以续办到4月之後
------------------------------------------------------------------------------
读书会版位址如下:
PTT→分组讨论区→生活娱乐馆→Life_Plan 人生→StudyGroup【读书会板】
------------------------------------------------------------------------------
以上各项均为必填,得於实际开会後由所有成员投票调整。
发起人是比较辛苦的,就好像你要带一群人出去玩一样,你必须知道你带谁?去哪里?去
玩什麽?要给他们行前通知。
所有的条件可以定的很宽松,也可以定的很严格,但无论如何请仔细填写。
明确就是力量,当你越知道你要的是什麽,你就越容易找到你要的。
事先的规划跟准备可以节省你许多不必要的纠纷与麻烦。
--
※ 编辑: chingyin 来自: 118.168.240.108 (02/18 15:01)
※ 编辑: chingyin 来自: 61.230.67.21 (02/18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