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ie0716 (大宝与困宝)
看板AdvEduUK
标题[问题] 是不是被压件...?
时间Sun Feb 8 18:25:46 2009
在代办帮我丢出申请资料後
我都会寄信给学校问有没有收到我的文件
到目前已经丢出去半个月了
有些学校不知道是不是申请人太多 没回信
但也有些学校一直说没收到我的资料.........前後大概问了四次
给了代办的信箱 也把我自己的基本资料都附上去
但学校就是说没收到.....
而代办那边是说 因为我们自己写信去问的人 跟他们代办联络的人是不同ㄧ个
所以问也问不到
不过有些学校 自己去问就马上回信给了application number
因此目前就是很疑惑....不晓得真的是处理的人不同 还是被压件.........
大家有这种情况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70.115
1F:推 poiuye :这种情形有点恐怖耶~你要不要请代办写信去问 然後 02/08 18:52
2F:→ poiuye :把学校回覆的信件转寄给你看 02/08 18:52
3F:→ poiuye :至於半个月 有些学校本来就还不会那麽快有消息 02/08 18:59
4F:推 angelica :york的系统较慢,你要耐心等待! 02/08 19:24
5F:→ Duarte :所以我都推荐自己寄送, 才不用提心吊胆. 02/08 19:41
6F:→ pureroxane :我都要求代办把他寄出的信cc给我,对方回信送一份给我 05/26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