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fel (cofel)
看板AdvEduUK
标题Re: [问题] 想尽快出国留学
时间Tue Feb 3 13:10:54 2009
谢谢大家的回应
英国版真的很有人味
目前虽然还没有办法决定
但大家的意见都对我很宝贵
不论是最少要花100万
或是要为自己出国
而foreverthink说的女生到国外会因寂寞而更难过或怎麽等
更是我必须要考虑的
不过 现在早上起床
脑袋中除了要过完这一天的念头之外
有些东西可以想
比较不会茫茫然了
我会加油的 为自己而活
谢谢大家
※ 引述《lovemelissa (今生注定我爱你)》之铭言:
: ※ 引述《cofel (cofel)》之铭言:
: : 就找那种要求不高的(学校或科系)
: : 之前有朋友是回来才写论文的
: : 所以以一年为缓冲
: : 忘记这里的事
: : 我是希望自己能渐渐在留学中学一些东西
: : 所以是想请问 国外是否有这样的进修的可能
: 此篇纯就你问题回答 不讨论到底你应该去或不去
: (我知道公教人员要办留职停薪一定要有正当理由 不外乎进修 育婴 侍亲
: 说只想去散心或怎样是没办法被核可的 而且我也知道此职位得来不易)
: 假如你真的不挑学校 虽说你不是本科系毕业 ( 相对於你提出的那些)
: 申请上的机会是有的 多申请几家看看 (有的不用申请费)
: 能在那边写完论文当然最好 回来写论文也不是不可以 你老板说好就好
: (我有朋友是你想念那领域的TOP 3学校 老板跟他说五年内交出论文就可)
: 至於经费 省点花 挑比较生活费低的地方 自己煮
: 有可能将经费压在一百万以下 ( 加上现在英镑跌的很低 搞不好会更低)
: (我学弟在EDINBURGH 总花费98万 )
: 英文不好还是可以拿到CONDITIONAL OFFER 有的会叫你多花钱上他们
: 4-8周的语言课 通过考试就可以入学...考不过的...还是可以入学
: 其时不管去美国或英国或纽澳 那种英文程度不甚理想
: 顺利入学 最後还毕业拿到硕士文凭的所在多有...
: 至於代办 可以去台北火车站那边找那个叫什麽UKEAS的
: 我记得是不用收费 因为他们的代办顾问的薪水是英国大学支付的样子
--
人间五十年 看世事 如梦幻流水
任时间一度 幻灭当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31.42
1F:推 pinkbow :我也有学姊是因为失恋想要逃离台湾 不过他三个月就 02/03 20:38
2F:→ pinkbow :离开了 他苦读三个月考上研究所 原PO加油 02/03 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