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dada (123)
看板AdvEduUK
标题[问题] 找代办是否可自己跟英国学校联络
时间Sat Jan 17 20:40:06 2009
想请问一下大家
因为我已经有找代办申请
也知道代办要负责很多学生 可能也没很多时间帮每个学生都做好联络
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
我找代办申请了 可是我有问题想要询问学校时 是否可以自己email给学校
自己email跟学校联络 如果被代办知道会不会不好阿@@"
另外想请问一下 如果是线上申请 可是有些资料仍然是用邮局的国际快捷寄出
大概寄出後多久学校会收到 他们收到後会跟代办回覆有接到包裹吗?
还是需要自己写信去确认呢?
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71.197
※ 编辑: adadada 来自: 118.168.71.197 (01/1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