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inbin (漂浮的旋转爱恋)
看板AdvEduUK
标题Re: [问题] 用solo card被重付结帐
时间Mon Jan 12 19:21:31 2009
打电话去问
去银行那边也提一下
英国人这方面有时候真的很迟钝
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太慵懒
但是你一定要很积极
不然基本上
真的很容易就莫名奇妙少钱了
我之前在HSBC的帐户也是这样
还有我在网路上买东西也有碰过
我就狂打电话
後来就搞定了
可以的话
我还亲自跑去银行问
这样都用了一阵子才好
@"@
强烈建议原PO积极一点
毕竟钱....是很重要的~!!!!!!
※ 引述《kamen (我不是你要的女生)》之铭言: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的经验呢??
: 因为去年年底到london游玩 是住LSE Passfield Hall
: 两晚两个人 线上订购! 它写第一天是 GBP 26 2人=52
: 第二晚是 GBP 26 2人=52
: 总共是一百零四镑~但因为有扣DEPOSIT 所以到达时需要缴93.6镑
: 到那边时我选择用SOLO CARD的方式付款! 然後就这样~直到过了一两天就发现
: 帐户有少钱 但那时适逢元旦 也没去查 就想说可能我花超过了~虽然觉得不太可能!
: 等到回到家时 才看到它有DOUBLE CHARGE 但因为第二次的还没有Description出来!
: 所以就想说隔天要去问银行~但隔天要去银行之前又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又没有了!
: 我的钱又还给我了~就以为已经没事~今天想说要看一下一月份目前花多少~才发现
: 它又在一月五号charge了!!我打电话过去lse的hostel 他说他找不到我的订房纪录!
: 叫我email给他看~我问他大约要多久处理时间~他说24小时内~但我寄过去~他都没有给我
: 任何他收到的回覆~我应该要怎麽做呢?
: 要再打电话问一次吗??而且我觉得很奇怪的是~为什麽我第二次没有用solo卡了~他却可
: 以再charge~还有~他怎麽会知道我的密码@@"~
: 我应该要怎样才能要回来呢???
: 谢谢~
--
无名好难用 ><
http://www.wretch.cc/blog/libinb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91.7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