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mani (′_ゝ`)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mts转档一直失败
时间Mon Apr 9 17:22:53 2012
我用的是Freemake Video Converter
编码包用k-lite 8.6.0
转码设定MPEG4或H264都一样会让影片糊很大糊免钱!!
很奇妙的是,我转了n片有将近一半没问题,超过一半有问题
用MPEG2就不会有这状况,可是档案会变3倍肥,而且读取很慢
请问这问题是出在哪里?
用格式工厂是不会糊,但在画面移动时会出现横条纹,静止时则不会
救救我吧 t_t
补充
若用Freemake转成HTML5在网页上拨就很清楚,但影音会分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Gemani 来自: 111.248.110.197 (04/09 17:27)
1F:→ jdtrue:TS转档用这些懒人套装软体通常就是吃屎阿 04/09 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