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keyhao (pibu)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拨放比例问题
时间Wed Mar 28 23:05:35 2012
新电脑重灌後拨放以前的影片
以前在windows media player拨放的时候就很正常的320:480 (高:宽)
现在感觉变成高&宽颠倒过来 就是左右便窄 人物都便瘦拉高
怎会变成这样
然後全萤幕还是一样不会左右延伸
进去内容看是
视讯大小 : 320x480
相对比例 : 2:3
视讯转码器:ffdshow MPEG-4 Video Decoder
但只能在Realplayer才可以拉宽
请问是哪边出现问题?
当时电视录影的时候是4:3
拉宽两倍刚好变640x480看起来才舒服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93.146